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易中心接受全国同行检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闵美颖 2018-11-27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欢)11月23日上午,湖南省交易中心迎来了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领导和17个省市交易中心代表共130多人的考察指导,省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致辞。

  考察组一行分5批次参观了省交易中心的服务大厅、开评标区、监控室和总控台;集中观看了《努力在创新和效率上走在前列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湖南远程异地评标与在线监督常态化》宣传片。

  刘山表示,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领导和17个省市交易中心代表一行来省交易中心考察指导既是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提升交易工作、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也是与分会专家和17个省市的同仁全面学习交流、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难得机遇。众人划桨开大船,众人拾柴火焰高。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在座各位专家、同仁、来宾多献计献策、多传授先进经验。

  考察组代表纷纷表示,湖南省交易中心以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与在线监督常态化为抓手,不断推进体制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监管创新、服务创新,持续在创新和效率上走在前列;特别是“两票制”电子核验系统、第二类疫苗集中采购和失信联合惩戒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了“湖南智慧”和“湖南方案”。

  省交易中心主要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7/4782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