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援苏丹恩图曼项目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智远 编辑:朱婷劼 2018-11-27 12: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领导与援苏丹专家组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智远)近日,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援苏丹恩图曼职业培训中心技术合作项目圆满完成。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领导带队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接专家组回国。

  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助力湖南职业教育走出去,于2016年11月向苏丹派出一支16人的专家组。专家组在苏丹工作的两年间,克服困难,敢于挑战,积极创新,圆满完成了援助任务。共开发出146项智力成果,累计培训学员5888人次、授课2329课时,对苏丹的职业教育产生了积极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智远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7/47823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