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文娜 编辑:洪政 2018-11-24 09: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副校长彭铁光授课。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文娜)近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首个“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沅江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收官。由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及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赴沅江职专开展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从11月9日至18日,分两个阶段进行,为期9天,共培训学员30人。

  “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是湖南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与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2020年)”,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于2017年启动的精准送培特色项目之一。

  开班仪式上,沅江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副校长詹建兵代表沅江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培训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称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利于提高教学设计与课程改革能力,打造更强大的师资队伍。要求参培教师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目标是通过精准培训,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点为依据,以新课标的全面落实为契机,立足学校实际,坚持走“教研训一体化”道路,努力建设一支观念新、能力新、方法新、境界新的师资队伍。授课内容涵盖课程开发、课堂教学、信息化教学设计、校本研训四大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文娜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4/4780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