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加大金融服务 支持民企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崔玲 编辑:朱婷劼 2018-11-23 10: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484962565865412917.jpg

张家界市民营小微企业减负增收金融服务推介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2日讯(记者 张红 摄影 崔玲)11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民营小微企业减负增收金融服务推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市政协副主席张元次出席会议。

  会上农行张家界分行与云杰装饰等5家企业现场签订综合金融服务协议。农行张家界分行创新推出的“商户升级”金融服务套餐正式亮相,套餐中涵盖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信贷融资三大类共12个核心产品,可根据企业的不同情况,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出金融服务产品配置方案,着力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罗智斌表示,积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是保持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手段,金融机构要树立共赢理念,加强金融创新、严防信贷风险;小微企业要诚实守信经营,在做优做强上持续发力,用好金融政策;责任单位要在推进政银企合作共赢上持续发力,建机制、造环境、拓渠道,推动银企对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红 崔玲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3/4780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