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筑博会即将开幕 装配式建筑“深圳模式”将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11-20 16: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22日-24日,2018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即将开幕,届时,华阳国际将携装配式建筑工法展示间、PC部品、预制构件等产品和技术亮相,在解开装配式建筑神秘面纱的同时,立体、多维展示装配式建筑的“深圳模式”。

  作为全国首批从事新型工业化设计研究企业,华阳国际已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投入研发与实践15年,至今设计工业化项目超70个,总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并成功入选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深圳市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

1.JPG

全国首个装配式超高层办公建筑群—万科云城

  2017年,华阳国际已基本完成建筑全产业链布局,并积极开展EPC工程总承包及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且在同年成为了“首批国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

  继全产业链布局完成后,华阳国际还推出了基于“装配式住宅EPC工程总包模式”的人才(保障)房建筑产品系列——“十全十美”,通过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内装和家具、部品部件设计的整合,在提高建筑质量的同时,极大缩短工期、降低成本,且绿色环保,颠覆建筑界传统设计逻辑。

  2017年,华阳国际与华润水泥强强联合成立润阳联合智造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预制构件、部品部件、新型材料及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应用,持续深化全产业链布局。

  目前,华阳国际正以全产业整合能力,实现从传统设计企业到全产业链布局的跨界、转型,探索以设计和研发为龙头,以产业化和BIM为核心技术的“EPC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模式”。这一全新商业模式致力于通过打通从规划、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采购到施工的全产业链,从根本上解决传统建筑模式的弊端。(通讯员 张远之)

2.JP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20/47780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