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藏格投资董事局主席肖永明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2018-11-08 09: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右)在长沙会见西藏藏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肖永明一行。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剑 记者 杨斌)11月7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西藏藏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藏格投资)董事局主席肖永明一行。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相关厅局负责人,常德市、石门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藏格投资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从事创业投资、钾肥、氯化镁、矿产品等业务,旗下有青海博川集团、藏格钾肥、西藏巨龙矿业、希尔顿酒店等子公司。2015年5月,藏格投资在湖南省临澧县工业园投资20亿元,新建湖南博川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去年4月,该公司又在湖南省石门县工业园投资100亿元,新建年产500万吨功能性复合肥生产线暨土壤修复治理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75亿元。

  何报翔听取了藏格投资在湘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他们来湘投资表示感谢。他表示民营企业是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将采取各项举措进一步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有关职能部门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要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肖永明对湖南各级各部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营商环境表示满意,表示将进一步在湖南加大投资力度,为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8/4769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