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城佳肴到星城 郴州农产品推介会“走胃”又“走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思柔 编辑:朱婷劼 2018-11-06 17: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1月3日讯(记者 汤思柔)一场什么样的活动,让“好呷”的湖南人既饱眼福,又饱口福?11月2日,郴州市重点农业品牌项目推介会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的专场推介会,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农交会暨农博会,郴州有近50家企业参展,借助此届农交会暨农博会广阔的平台和丰富的资源,积极展示了郴州绿色生态农产品,助推郴州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出湖南。

  “福城食材 品味精彩”。你只听过玲珑王、狗脑贡、景湘源、东江鱼、临武鸭、金陵香茶油、繁华食品、临武香芋、新湘农等9个品牌的鼎鼎大名,却未曾想它们上了推介舞台,展示的方式会如此精彩。推介会分三个篇章推进,有精致的宣传片,有慷慨激昂的推介人,还有让人胃口大动的试吃。以油代茶、茶香浮动、热情汝辣,“猪八戒”助阵有“身份证”的无抗猪肉,临武鸭现场烹饪……推介形式有趣、产销互动精准,更利于媒体传播,与会嘉宾们看得聚精会神,参与度极高。高品质的食材赢得了消费者口碑,多方位的推介回应了客商关注点,也强化了品牌印象。

  本场推介会,郴州农产品品牌收获的还有实在的业绩。初步达成采购意向近5亿元,其中生源商业集团达成采购合同超过7000万元,资兴市福城天然食品有限公司达成东江鱼产品销售合同超过1亿元,湖南临武舜华鸭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临武鸭销售合同5000万元,安仁县生平米业有限公司达成大米销售合同3200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思柔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6/4767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