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英学 编辑:朱婷劼 2018-11-06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何英学)11月4日,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政府组织食安委成员单位在蓝山二中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刘素萍到场指挥演练。

  此次演练背景设置为:模拟蓝山县二中学生在学校食堂吃完中餐后,发生了疑似食物中毒,各职能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快速反应,县人民政府按照《蓝山县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规定,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有效开展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援工作。

  演练按照事故报告、应急响应、应急处置、舆情处置、响应终止、善后工作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相关部门处置突发食品安全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及时、高效处置食品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英学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6/47674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