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道德讲堂搬进纪检监察机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华容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头看看曾经与我一同并肩作战的下岗职工,好多已经不在创业守业的路上了,为数不多的几个生意也做得不大。只有我的企业规模和效益还不错,这正得益于我在个人的发展中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形成了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

  “在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习总书记亲切接见了我们。我当时非常激动,从来没想过一个曾经的下岗职工,今天能有机会握住习总书记的手,总书记的手真的很暖温暖!”

  “大家的信任让我很感动,今天我也在这里承诺,一定继续坚持诚信守信的道德观,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李国武在华容县纪委监委道德讲堂上与大家亲切交流,分享人生路上的得与失,传播自己朴素的道德观,在座的干部职工无一不为之感动。

  10月26日,华容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主题为“诚实守信”,并邀请县委宣传部领导参加,参加人员全程认真聆听,感悟颇深。

  “李国武我很熟悉,认识他有二十多年了。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他的真诚与善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学松在听完李国武的讲述后,十分感慨,“大家听他的发言,能够很真切的感受到这个人非常善良,发自骨子里的善良。经过岁月的洗礼,他还能保持这样的善良与淳朴,非常难得。”

  据悉,华容县纪委监委非常重视廉政教育,今年来,将道德讲坛活动列入廉政文化建设、党员教育年初规划。活动中听歌曲、诵经典等环节环环相扣,庄重、严肃又不失活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参与中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聆听中陶冶情操和修养,在互动中收获勤奋和坚持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参与道德讲堂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有感而发,表示希望道德讲堂活动继续开展,在活动中自己一次次被提醒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华容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华容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5/4766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