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环保督察问责17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辉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给张家界市的问题线索,按照市政府涉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违规审批责任追究工作会议要求,现对我县违规审批的12个项目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希望大家以此为警戒……”近日,桑植县纪委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进行问责处理。

  近年来,桑植县委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快速反应,县纪委专门成立调查问责工作组,迅速查清事实,厘清责任,倒逼履责,深入整改,确保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到位。此次共问责17人,其中批评教育2人,通报批评8人,诫勉谈话7人,涉及科级干部14人。

  下一阶段,该县将举一反三,不断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建立健全环境保护督察机制,守护“青山绿水”,打造“金山银山”,为老区人民创造天蓝、地绿、水清、林郁的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桑植县纪委监委 王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辉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5/4766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