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通报3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鼓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石鼓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1.石鼓区城管执法局渣土大队第二队中队长罗亚衡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底,原衡阳市造船厂被拆除,负责该片区域渣土执法的罗亚衡未督促施工单位设置渣土围挡,导致社会车辆将垃圾偷运此处,在日常巡查中也没有及时发现,使得原衡阳市造船厂内堆存大量建筑垃圾和固体废弃物;对华耀城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工地白天违规运输和违规倾倒渣土巡查不到位。2018年7月,罗亚衡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石鼓区蒸水北堤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夏翠兰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履职不到位问题。2017年底,石鼓区长湖堤居民楼和原衡阳市造船厂部分厂房被蒸水北堤项目指挥部拆除。蒸水北堤项目指挥部安排夏翠兰尽快将拆除后的建筑垃圾及固体废弃物进行清运。但夏翠兰未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完成蒸水北堤项目范围内建筑垃圾和固体废弃物的清运工作,造成生态环境污染。2018年7月,夏翠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石鼓区五一街道安环站干事欧阳菊萍工作履职不到位问题。欧阳菊萍在负责五一街道日常巡查中,未及时发现原衡阳市造船厂内建筑垃圾堆积等问题,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2018年7月,欧阳菊萍受政务警告处分。(石鼓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鼓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5/4766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