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快移快处2起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庆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至10月26日,十二届桃江县委开展了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期间,桃江县委第一巡察组发现了沾溪镇农校老师卢某某截留扶贫技能培训资金、大栗港镇中学截留收入私设“小金库”的问题。

  10月12日,桃江县委巡察办将以上两个问题线索迅速移交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处理。该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于10月16日出具调查情况报告,提出处理建议和意见。巡察期间,两个问题所涉及的违纪资金均已上交至桃江县纪委廉政账户。目前,桃江县教育局已对两名直接责任人沾溪镇农校老师卢某某、大栗港镇中学工会主席熊某某的问题予以政务立案调查。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已对其他3名相关责任人员运用了“第一种形态”,其中,诫勉谈话2人,责令作出书面检查1人。巡察震慑作用得到充分彰显。(桃江县委巡察办:孙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孙庆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5/4766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