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廉洁文化 同树清风正气”——“湘江清风”为加速湘江欢乐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雨 编辑:黄思哲 2018-11-05 11: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湘江集团与中建五局在湘江欢乐城项目部联合开展“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暨“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深化共建活动。湘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裁谢冀勇,中建五局纪委副书记罗海君,湘江新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综合处处长刘杰等领导出席,湘江欢乐城项目参建各单位、阳光廉政监督员及媒体单位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湘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旭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湘江清风”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湘江欢乐城)正式揭牌。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阳光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为项目机电、消防、砌体三大建设主力突击队授旗。湘江欢乐城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现场作廉洁宣誓,彰显着他们决胜2019年开园的信心与决心。

  受湘江新区纪工委书记文山虎委托,刘杰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湘江集团和中建五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重大项目廉洁创新方面的成绩,并希望湘江集团、中建五局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擦亮“大数据、大宣教、大监督”建设模式的“湘江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力争成为湘江新区廉政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

  谢冀勇同志表示,湘江集团始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完善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创新廉洁教育载体,廉洁从业已成为员工的行为自觉,廉洁文化已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指出,此次廉洁共建活动是湘江集团与中建五局深化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必将再次将廉政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再次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再次表明湘江集团和中建五局在廉政建设上紧密配合、在新区建设上携手并进的信心和决心。

  他希望,全体建设者们切实践行誓言,充分发挥“湘江清风”和“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廉政品牌效应,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进一步展现央企风采,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湘江欢乐城2019年圆满开园,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示范工程、百年工程,打造湘江新区的廉洁标杆和发展标杆。

  湘江欢乐城是继长沙梅溪湖综合管廊、麓景路南延项目后,“湘江清风”进项目示范点的第三站。此次“湘江清风”进项目活动流程精简,指向明确,在倡树廉洁新风气的同时,为项目建设再提速、冲刺“开园”大考注入了新动能。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力冲刺2019年开园目标,冰雪世界消防通道、上层村落、能源中心、上区水乐园、16米平台等多个工作面同步推进,日均施工人数达800余人,各班组成员轮班抢抓一切作业时间。(湘江集团:林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雨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5/4766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