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蓓贝成长记》院线电影正式开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事 编辑:严欢 2018-11-02 17: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成事)每一个孩子都是鲜嫩的花骨朵,里面有着美丽的梦想!为了更好的呵护孩子的梦想,11月2日,由金蓓贝品牌全资打造的国内首部儿童系列喜剧《金蓓贝成长记》将改编成电影,在各大院线与大家见面。

  《金蓓贝成长记》是国内首部儿童爆笑系列幽默喜剧,该剧全部角色由7岁到12岁小朋友扮演,其主角以“金蓓贝”品牌LOGO人物为原型,演绎一个在普通家庭成长超常儿童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幽默情景故事,第一季播出之后,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本次,《金蓓贝成长记》院线电影将继续由国内权威影视机构CCTV微电影频道的陈艾盐导演执导,其主角以“金蓓贝”品牌LOGO人物为原型,讲述一个青春励志的校园故事,倡导儿童正确的思想道德行为,传递健康的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

  “金蓓贝”作为湖南本土权威制药公司——方盛制药旗下自主研发的儿科品牌,致力打造国内儿童营养补益类用药的第一品牌,秉承着“现代育儿专家,后儿童健康时代的倡导者!”的愿景,立旨为儿童的健康用药、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补充,以及思想道德行为教育提供专业、科学、多方位系统的健康服务。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华介绍,《金蓓贝成长记》影视拍摄基地和产学研教育基地,还将为广大儿童提供免费系统的影视培训和表演机会,营造健康向上的艺术环境和氛围;同时,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塑造人格,促进孩子艺术素质的提高,调动孩子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完整的、健康的、活泼的,更加积极向上的一代新人。

  《金蓓贝成长记》总导演陈艾盐导演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希望的不仅仅是一个健康强健的体魄,更需要为孩子引导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金蓓贝成长记》就是希望通过一群小朋友的表现让更多的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让他们获得一种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成事

编辑:严欢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1/02/4765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