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全面安排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晓勇 编辑:洪政 2018-10-29 11: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议现场。

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江晓勇)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相关工作要求,10月26日,湖南省耒阳市召开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会。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调研员廖善章主持。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民政工作的副职、民政站主任和业务人员、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及驻耒省、衡阳企事业单位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王翔要求,要把握硬指标,全力落实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硬举措。此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时间紧,在实际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重点、方法和节奏,用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扎实推进工作,做到应采尽采,精确精准,全覆盖。要坚持高效率,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高质量。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如期如质完成任务。

  会上,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王录成宣读了《耒阳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耒阳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实施方案》。市民政局、人武部相关领导分别作了工作安排部署。会前,市民政局已对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江晓勇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29/4761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