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广东商会已为湖南招商引资近2000亿 侯少斌当选新一届会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锋 编辑:洪政 2018-10-28 13: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26日讯(记者 李锋)10月26日下午,湖南省广东商会在瑞吉酒店召开四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2018广货湖南行活动,湖南湘江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少斌当选为湖南省广东商会会长。

  在湘创业的24年,侯少斌带领湘江电缆从刚开始的长沙天心路一家门面到衡阳创建第一家电线厂、衡阳西湖电线厂,到长沙雨花区环保园生产基地,再走到今天的湘江电缆,产业延伸到江西南昌、湖北武汉生产基地和长沙隆平丰兴总部经济产业园,一路风雨,初心未改。

会议现åœo

会议现场

  作为企业家,侯少斌不仅带领企业实现了跳跃性质的发展,在社会效益方面,他带头参与公益事业——为灾区捐款、助力大学生创业、赞助桑植县刘家坪乡希望小学、参与保护湘江母亲河志愿活动……

  当选会长之后,侯少斌说:“这是一份担当,更是一份责任。”他有责任、有信心和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推动湘粤两省经济长期稳定发展。在商会的大力推动下,广东已成为湖南省最主要的经贸合作伙伴。

  据不完全统计,2002年以来,广东在湘投资合作项目共17161余个,实际到位资金4000多亿元,广东企业在湘投资占湖南省实际利用内资总额的40%,居全国各省区市来湘投资的首位。

ä¾ˉ少斌发表è‡′辞

侯少斌发表致辞

  2007年第四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议期间湖南省广东商会揭牌成立,目前已有400多家会员单位,会员企业主要涉及银行、航空、房地产、零售、电力等20多个行业,核心成员有粤商集团、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湘江电缆、格力电器等大型企业。

æ1–南省å1¿ä¸œå•†ä¼šæ–°ä»»ä¼šé•¿ä¾ˉå°‘æ–Œ

湖南省广东商会新任会长侯少斌

  商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参加湘粤两省的经贸活动,为湖南促成项目达3000多项,招商引资总额近2000亿元,在湖南经济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是湘粤两省经贸合作的重要成果。

  商会企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众多会员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捐款赈灾、捐资助学、医疗救助、扶贫助困等公益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累计为社会捐助资金超过9000万元。

  新任商会会长侯少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初衷,发挥湘粤两省地缘相邻、人文相亲的优势,促进商贸合作交流,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锋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