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在湖南省直机关党校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琼 陈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8-10-26 17: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协办的“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在省直机关党校举行。

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省直属机关行政学院)被列为湖湘大学堂合作联盟单位。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琼 陈文韬)10月24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协办的“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在省直机关党校举行。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校(院)长彭楚筠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江时学设坛开讲,以“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为题,为省直党校主体班学员、部分省直单位干部职工、高校师生等400余人带来了一顿让人终身受益的知识与精神大餐。

  江时学,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特聘教授、客座教授,中国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拉丁美洲学会顾问,中国拉美史研究会顾问。曾赴30多个国家进行学术交流、讲学和进修,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如何深入认识“一带一路”这一伟大倡议?江时学从“一带一路”倡议的由来、“一带一路”的具体内容、如何实施“一带一路”、大国对“一带一路”的立场、“一带一路”的国际产能合作、“一带一路”与国际规则、哪些项目是“一带一路”项目、调动地方的积极性以及如何宣传“一带一路”等9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江时学的理论观点着眼长远、理解透彻,语言表达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激起了现场听讲的学者、师生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江时学还解答了多名听讲者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术探讨氛围浓厚。

  讲坛期间还举行了授牌仪式。湖湘大学堂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将省委直属机关党校(省直属机关行政学院)列为湖湘大学堂合作联盟单位,副校(院)长程铁虎代表省直党校接受了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唐琼 陈文韬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26/4760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