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食品安全暨护老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斌 安娜 编辑:朱婷劼 2018-10-25 11: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邵阳分站通讯员 朱斌 记者 安娜)10月23日下午,城步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暨护老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度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城步县副县长熊雪娥、城步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媒体记者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现场媒体记者围绕城步“护老行动”“护苗行动”、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城步县食药工质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回答。

  近年来,城步食品安全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监管责任单位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监管,开展了“护老行动”“护苗行动”“一桌餐、私房菜”“护源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严惩了违法违规行为,有力地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斌 安娜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25/4758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