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江滨社区党委与结对共建单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洁 编辑:闵美颖 2018-10-23 16: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江滨社区党委与辖区结对共建单位清水塘二小和江湾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湖南省脑科医院医生杨栋在清水塘二小开展了“小小禁毒宣传员”培训。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玉洁)为了进一步加强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10月2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江滨社区党委与辖区结对共建单位清水塘二小和江湾小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江滨社区党委充分利用共建单位的教学楼、操场等场所,通过悬挂横幅、设宣传专栏、发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禁毒宣传活动浓厚氛围。同时,社区党委还组织江湾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禁毒宣誓,并邀请了湖南省脑科医院医生杨栋在清水塘二小开展了“小小禁毒宣传员”培训,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参与到社区禁毒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000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长沙市开福区禁毒协会、区教育局、街道办的领导和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洁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23/4757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