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药品管理法律知识竞赛在邵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李钟琪 王韬 邓志强 编辑:朱婷劼 2018-10-22 17: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给获胜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颜瑶 李钟琪 通讯员 王韬 邓志强)“生产药品的原料、辅料……我的答案是A。回答正确,请加10分。”10月20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药品管理法律知识竞赛在邵阳激烈的进行着,来自湖南省各市州的15支代表队的45名精英选手齐聚邵阳,一展风采。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妙语连珠,各小组的分数你追我赶,异常激烈。据悉,此次竞赛的选手由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药品监管工作人员组成,竞赛内容涵盖食品安全、药品管理、医疗器械管理、作坊摊贩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给观众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的食药知识普及公开课。题型除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外,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穿插其间。互动题环节,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争先举手答题,整个现场气氛跌宕起伏,紧张而热烈。

  经过近3个小时的“斗智斗勇”,最终衡阳代表队获第一名,邵阳、永州代表队获第二名,郴州、张家界、怀化代表队获第三名。此次活动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承办,是“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激发湖南省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食品药品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热情,以全国“安全用药月”为契机,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安全用药宣教大格局,唱响“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主题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李钟琪 王韬 邓志强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22/4756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