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小朋友齐跳“海草舞” 陪养老院老人过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申晶晶 编辑:洪政 2018-10-18 10: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小朋友陪老人们过重阳节。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申晶晶)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是湖南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幼儿园大一班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日子。他们排练了1个月的拿手好戏“海草舞”,终于有“用武之地”。当天,小朋友们来到湘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陪那里的爷爷奶奶们过重阳节。

  当天上午,小朋友们来到了湘颐养护中心,在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养老中心的爷爷奶奶们后,他们献上了精心彩排的“海草舞”等节目,顿时,养老中心暖意融融,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表演过后,孩子们还纷纷给爷爷奶奶捶背、揉腿。

  湖南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加强对孩子优良传统美徳的培养,让关心、孝心、爱心在每个孩子心中发芽生长,培养孩子“孝敬长辈,以礼待人”的好品德。

来源:红网

作者:申晶晶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8/4753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