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商贸城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生 编辑:朱婷劼 2018-10-15 09: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重阳节尊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龙文生)为迎接重阳节,近日,长沙市岳麓区商贸城社区联合仁和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为老年人举办尊老敬老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许多社区党员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老年人送去一杯热腾腾的菊花茶。随后,社工带领老年人一起进行“正话反说”小游戏。在社工的示范和引导下,老年人很快就明白了游戏规则并参与到游戏中来。在“二字和三字”环节,老年人思维依旧敏捷,能够很快地回答社工的问题,很多老年人都积极地抢答。社工通过播放视频《重阳的来历》,向老年人介绍重阳节的起源和重阳节习俗的发展,在了解完重阳习俗后,社区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一些谜语,让老年人能够继续在游戏中学习和用脑,老年人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身边朋友的帮助下踊跃猜谜。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送上了商贸城社区和仁和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准备的小礼物,并祝福每一位老年人幸福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生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5/4750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