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箭弓山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玲 编辑:洪政 2018-10-14 09: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人免费义诊。

爱心理发店为老人免费理发。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华玲)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箭弓山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生活风貌,丰富社区居民生活,营造良好的重阳节日气氛,10月13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居委会联合仁和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在社区文化公园开展了“改革开放现风采,党群融融庆重阳”主题活动,吸引了社区党员及居民100余人参加。

  活动共分为四个区域,分别为红色风采呈现区、家庭温情展示区、社区惠民服务区、居民娱乐互动区。在红色风采呈现区,社工以照片的形式,直观展现了箭弓山社区党员及居民志愿者在为民服务及社区建设中的精彩瞬间,吸引了众多居民的驻足观看与点赞。

  家庭温情展示区,社区党员纷纷引领带头,写下生活中孝亲敬老行为及对老人的祝福。“家有老人是一宝”“常听老人唠嗑”“重阳节陪母亲去她心心念念的北京”“婆婆眼镜坏了,陪她去眼镜店配眼镜”等众多孝亲敬老行为及秘籍纷纷展现在眼前。而另一边的心愿墙上则写满了老人对子女晚辈的美好祝福。

  社区惠民服务区内,则有社区卫生服务站及1+1美发店的志愿者们,为老人及居民提供免费义诊与爱心理发服务;箭弓山社区还为辖区内60岁以上的失地居民发放了老年意外保险卡。

  在居民娱乐互动区,大风吹蛋和心心相印背夹球两个互动小游戏受到了居民的积极参与。现场老人和老人、老人和家人在欢乐游戏中增进理解与支持,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朋友们浓浓的情意和节日气氛。

  本次重阳节活动为老人送上惠民服务和亲情大餐,让老人们玩得开心、过的舒心、爱的暖心,也让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与合作增加,让重阳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玲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4/4749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