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全区县处级干部带头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鼓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11 13: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条例》为什么要再次修订?修订的主要特点是什么?主要内容是什么?”石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响起了授课老师铿锵有力的讲课声……

  近日,湖南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罗艳受该区邀请为全区县处级干部、各乡街、区直机关单位一把手及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理解》的专题辅导。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主持学习会。

  罗艳从《条例》为什么要再次修订、《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并结合相关案例,对新《条例》中新增的11条和修改的65条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的解读。

  唐浩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使党员干部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外化于形。

  据悉,自8月26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之后,该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新《条例》的热潮。(石鼓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鼓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1/4747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