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芙蓉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婚丧喜庆事宜中严格执行“四个严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2018-10-11 13: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纪委监委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婚丧喜庆事宜中严格执行“四个严禁”并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为强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淳化社风民风,净化社会风气,提升我区文明程度。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率先垂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婚丧喜庆事宜操办过程中严格执行以下“四项严禁”要求。

  1、严禁变相收(送)礼和铺张浪费。

  2、严禁封建迷信活动和办事扰民。

  3、严禁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4、严禁违规修建墓地。

  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带头革除陈规陋习、带头树立文明新风、带头简办红白事活动、带头宣传移风易俗。区纪委监委畅通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相关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从严从快查处并予以通报曝光。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监督并积极举报!

  区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84683120

  在线举报:“廉洁芙蓉”微信公众号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长沙市芙蓉区监察委员会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1/4747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