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设首档廉政电视栏目《清风鼎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鼎城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10 11: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政在志,以廉为荣;廉洁奉公,为政之道。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清风鼎城》……”为传播廉政文化,弘扬廉洁主题,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鼎城区纪委监委联合鼎城区广播电视台创新宣传方式,创办了鼎城首档廉政教育类电视栏目《清风鼎城》,第一期已于10月5日在鼎城电视台正式播出。

  《清风鼎城》栏目围绕廉政主题,综合运用多种电视手段,分为纪检监察工作动态报道、图解图说、廉政公益广告、“四风”曝光台、廉政典型报道5个板块。重点宣传党规党纪、播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公益广告、播发鼎城区纪检监察工作及其动态、通报曝光违纪违法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深度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方针、重要举措、重点工作,以抓好反面典型,预防腐败为警示,深刻剖析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背后的原因,发挥警示教育功能,倾力在鼎城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悉,《清风鼎城》栏目时长10分钟,每两周推出一期,自第一期节目播出以来,受到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欢迎。“我们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搬到屏幕上,通过电视传到千家万户,就是要让全区党员群众看到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感受到区纪委监委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鼎城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鼎城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鼎城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0/4746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