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通报2起党员涉赌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雁峰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10-10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雁峰区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党员涉赌典型案例。

  1.岳屏镇兴隆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龙教平涉赌案。2018年5月,岳屏镇在对辖区内不合格党员进行排查时,发现兴隆村支部委员会党员龙教平曾因参与赌博被衡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给予行政处罚。2018年7月,龙教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岳屏镇兴隆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龙湘平涉赌案。2018年5月,岳屏镇在对辖区内不合格党员进行排查时,发现兴隆村支部委员会党员龙湘平曾因参与赌博被衡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给予行政处罚。2018年7月,龙湘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雁峰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雁峰区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0/4746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