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见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丽萍 侯婕 编辑:朱婷劼 2018-09-28 15: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谢丽萍 侯婕)9月份以来,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食药监所连续接到市民投诉,反映天一华府、天一名邸写字楼存在开办无证照私房菜馆、公司食堂等现象。接到投诉后,燕泉街道食药监所立即联合工商、税务等部门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经营店进行了查封关停,并下达了责任整改及停业通知,督促公司食堂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7月份以来,按照市、区相关部门要求,燕泉街道在街道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隐藏在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的“一桌餐”“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经营单位,对存在的非法经营行为依法严肃处理。下阶段,燕泉街道食药监所将继续强化整治措施,加强宣传、对治理工作不定时进行“回头看”,形成态势;对治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及时报送有关工作信息,确保“一桌餐”“私房菜”专项治理抓出成效,防止违法经营行为再度复燃。

  截至目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摸底排查20余家,查处有照无证5家、无照无证1家,已责令停止经营4家,并且回访确认已搬走3家,公司食堂已办证2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丽萍 侯婕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8/4740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