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集中约谈33家餐饮食品网商代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国祥 编辑:朱婷劼 2018-09-28 0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日前,汝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网络食品安全约谈会。

  红网时刻郴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国祥)为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网络第三方平台的经营行为,日前,汝城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网络食品安全约谈会,“美团”网络订餐平台、餐饮协会会员单位等共33家餐饮食品经营入网商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监管人员向网络餐饮经营商解读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和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在汝城的分支机构务必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建立健全网食品生产经营者审查登记、监督管理有关规章制度;二是要设置专门的机构或人员负责食品安全管理,对平台上的食品经营行为及信息进行检查;三是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严格审查网路食品经营资质,依法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四是完善信息公示、公开,加强对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督管理,要求入网餐饮食品经营单位签订网络食品安全承诺书。

  下一步,在对网络第三方平台进行备案登记,联合监管的同时,汝城县局将加强与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网络订餐平台等的协作,互通信息,形成线上线下齐抓共管机制,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查处网络餐饮食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震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国祥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8/4739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