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禁毒协会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戒毒人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胜宇 李腊琴 编辑:洪政 2018-09-22 0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禁毒协会中秋节前夕看望慰问戒毒人员活动现场。

长沙县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向长沙县籍戒毒人员发放慰问品。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信员 戴胜宇 李腊琴)9月21日上午,长沙县禁毒协会携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和志愿者来到长沙市长桥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该所长沙县籍戒毒人员。

  活动现场,长沙县禁毒协会工作人员为戒毒人员赠送了中秋月饼和生活用品。禁毒人员齐声高唱《感恩的心》,表达了自己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关爱的感恩之心,同时禁毒人员齐诵戒毒誓言,表达了他们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心和决心。禁毒人员代表发言表示:所有长沙县籍强戒学员,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以全新的自己来面对社会,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家庭有扶助,对社会有用的人,一定不会辜负各级的期望。

  长沙县禁毒协会秘书长肖仲国寄语现场戒毒人员:党和政府始终在关心你们,社会和家庭也绝不会抛弃你们,关键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珍惜机会、戒除毒品,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下一步长沙县戒毒协会将进一步拓展社会化禁毒工作的路子和方法,为戒毒人员提供心理咨询、社区矫治、就业安置和创业扶持等帮助和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胜宇 李腊琴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2/4735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