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就油茶扶贫情况接受中国绿色时报采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9-22 09:1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20日上午,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就湖南油茶扶贫工作情况,接受了中国绿色时报社“生态扶贫”专题片录制组的采访。围绕湖南油茶扶贫的成效、前景和潜力等问题,胡长清详细介绍了油茶产业对全省扶贫工作的贡献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据了解,近三年来51个贫困县共新种、低改油茶800万亩,累计带动37.2万户贫困户增收,户均获得油茶项目资金支持1825元,累计有119.2万贫困林农脱贫致富奔小康,油茶已成为湖南脱贫攻坚的利器。此次中国绿色时报录制的专题片将于即将召开的全国生态扶贫工作会议上播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2/4735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