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荣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阳 编辑:朱婷劼 2018-09-21 18: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教职工合影。

“湖南省巾帼文明岗”牌匾。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阳)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荣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此次荣誉奖项由湖南省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评选产生,长沙市共11个岗组(集体)获得此项殊荣。

  长沙市开福区喜多多幼儿园教职工共50名,其中女性教职工占96%,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以争创“巾帼示范岗”“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为工作目标,秉承“孕育民族希望 培育快乐精灵”为理念,遵守“做孩子的慈母,做孩子的良师,做孩子的益友”的承诺,为孩子创造生态的教育环境,为家长及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了学前教育良好的新形象。

  在创建过程中,喜多多幼儿园始终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激励女教工建功立业、展巾帼风采的主要抓手,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岗员素质和专业素养,同时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实际,将巾帼文明岗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

  今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为指引,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帮助孩子们全面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阳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1/47356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