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十个严禁”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立规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翼辉 曾伟业 编辑:黄思哲 2018-09-21 1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每逢佳节倍思亲,‘两节’前夕寄廉语。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新化县纪委监委祝您廉洁、快乐、幸福、美满过好中秋、国庆节!”9月21日,新化县全体党员干部均收到这样一条廉洁短信。

  针对中秋、国庆这一作风问题易发多发期,该县纪委监委提出“十个严禁”,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规矩”:严禁违规收送月饼、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举办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隐蔽场所,违规接受吃请;严禁向下级单位或相关企业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

  县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严的态度、实的举措、硬的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治“节日腐败”,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新化县纪委监委:曾翼辉 曾伟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翼辉 曾伟业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1/4735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