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国胜 编辑:黄思哲 2018-09-20 15: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感到还有好多没弄懂,培训完了学习也不能放松!”

  9月14日,刚参加完龙山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纪检监察“新兵”宋敏子深有感触地说。

  十九大以来,一批新党纪法规纷纷出台,上级的新精神、新要求需要落实,一大批新人充实到纪检监察队伍中,迫切需要集中“充电”。龙山纪委监委以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决定开办一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整体提升系统人员政治业务素质。

  9月12-14日,龙山县纪检监察系统150余人在县委党校开展了封闭式培训。县纪委监委请来上级纪委领导、州委党校教授、县保密局领导、县法院领导、县检察院领导、本机关业务骨干授课,着力提升学员们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片,激励大家争做“铁打的人”;开展了分组讨论和知识测试,深化了大家对工作的认同与熟悉。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内容丰富,深受学员欢迎。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提升素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龙山县纪委监委 宋国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国胜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20/4734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