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县级监委会首例留置案被调查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邵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09-19 15: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隆回县纪委县监委对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森林公安局政委(兼)张伯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审查调查终结。经隆回县委批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依法移送审查起诉,由隆回县检察院做出逮捕决定。这是邵阳市县级监委会首例留置案被调查人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经查,张伯赞在担任隆回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和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触犯刑律,涉嫌受贿犯罪。张伯赞还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在隆回县四大班子换届前跑官要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单位下属的红包礼金和高档烟酒;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职务晋升、岗位调整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在本单位、下属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违反群众纪律,在扶贫项目安排方面优亲厚友;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承发包;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且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影响恶劣,情节严重。(邵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邵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9/4733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