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每逢佳节倍思亲”——包昌林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衡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09-19 15: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怀着对困难群众深情的牵挂,9月18日,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包昌林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雁峰区、衡东县、珠晖区,走访慰问“双联”社区、扶贫联系村、党代表联系社区困难群众,调研“软弱涣散”联系村党建工作。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乡亲们!”包昌林来到雁峰区白沙洲街道新矿村社区、衡东县新塘镇桔林村、珠晖区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看望慰问李涛、肖晴晴、罗中根等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李涛患有精神残疾,一直未婚,父亲瘫痪18年,由母亲一人照顾全家生活起居;肖晴晴是个孤儿,还在上小学,由爷爷奶奶抚养;罗中根因伤辍学在家,身残志不残,自学电脑知识自主创业。包昌林一一送上米、油等物资,与他们或亲属拉家常、话冷暖、谈打算,向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勤劳和智慧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衡东县新塘镇桔林村,包昌林为新落成的桔林村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察看了图书室、党建工作室、扶贫工作站等场所,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在“软弱涣散”村联系点——衡东县南湾乡合江村,包昌林和乡、村干部座谈,了解合江村的整顿情况,研究整顿任务的落实落地。包昌林要求村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适应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制定好村级规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村级产业,培育淳朴民风,建设美丽乡村,打造成真正的“世外桃源”。

  衡阳市纪委监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衡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衡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9/4733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