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刹住节日歪风 纯净过“洁”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小波 何星辉 编辑:黄思哲 2018-09-19 15: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17日,新田县教育局党委、该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集全县各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谈话,重申节假日期间廉洁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该县教育局党委、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中秋、国庆期间,不公款请客送礼,不搞铺张浪费,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彻底刹住节日期间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要倡导和引导节俭的消费理念,让节日回归文化的本源,让党员干部回归廉洁的本色,从而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同时,该县教育局还将利用QQ、微信、手机短信等形式,在节日期间给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提醒,通过信息提醒教育,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起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新田县纪委监委:彭小波 何星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小波 何星辉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9/47333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