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湘潭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8-09-14 17: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上午,湘潭召开全市党风政风监督监督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监督检查将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湘潭实际,重点监督检查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及“一桌餐”问题;公车私用;工作日中餐饮酒或公务接待饮酒等四类问题。

  会议要求,要公开信访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监督;联合公安部门检查酒驾、赌博、吸毒等问题;组织、协调并参与“一桌餐”问题的检查,查看是否有领导干部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情况;督促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所监督单位的工作纪律开展检查;节前节后抽查部分单位的财务发票;派出电视台记者进行暗访等。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监督执纪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坚持依规依纪、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着力发现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尤其是对顶风违反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问题的,一律先免职后处理,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湘潭市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4/4730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