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公交车变身移动“监督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祥湖 刘宗阳 编辑:黄思哲 2018-09-14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e监督’让群众监督‘零距离’”“扫描关注‘三湘e监督’,保障您的知情权。”近日,安仁县龙海镇平山村村民刘新军发现自己经常乘坐的公交车全车身张贴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广告,拿起手机扫描车身二维码,关注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在车上随机查询起村里的扶贫资金落实问题。

  为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推广,扩大群众监督渠道,安仁县纪委监委在15条线路的公交车及其站台张贴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广告,城乡公交车成为反腐流动“监督哨”,群众通过手机足不出户对民生、扶贫资金使用和发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截至目前,安仁县平台已通过大数据比对发现问题线索363起,集中交办问题线索16次,258户不符合低保条件的对象被取消资格,10户不符合贫困户建档立卡标准的对象被清理出档,追回资金39.7万元,立案4人,问责26人,有效遏制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祥湖 刘宗阳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4/4730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