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省监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2018-09-14 15: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纪委省监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场。

  9月13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支部书记,省委巡视办组和省纪委省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支部书记79人齐聚韶山,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这是省纪委省监委第一次举办专门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室主任担任支部书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强堡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对这次培训班提出要求,必须紧扣政治机关、政治工作的政治定位,以党的建设带动各项工作。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党建工作与监督执纪问责融合发展、一体推进,围绕队伍建设、抓重大任务落实等方面来培训和研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平做动员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合格党支部书记》第一课,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出席开班仪式,省纪委常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文杰主持。(三湘风纪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4/4730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