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积极排查清理纪检监察干部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8-09-13 15: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关于排查清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是我们党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对于防止权力异化,规范领导干部从业行为有着重要意义。

  石鼓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率先对委机关副科及以上的纪检监察干部是否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

  针对此次排查,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任龚建民要求,委机关所有受排查对象要真正把这次集中清理排查的任务、政策搞清楚、弄明白。并强调“三个务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清理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务必抓紧抓好,确保按时完成此次清理排查各项工作任务;务必讲求工作方法,对退休的干部,可通过微信、电话联系,上门宣传贯彻到每一个同志,确保对全体干部抓细抓落实,平稳推进此次清理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来,该区不仅着力加强对纪检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清理工作,从严管理纪检监察干部;还积极对全区国家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等问题进行核查。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组织处理14人。(石鼓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3/4729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