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学新《条例》促忠实履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立星 陈湘 肖惠 编辑:陈靖 2018-09-13 15: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邵县纪委监委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传达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后,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当好新“条例”的宣传员和贯彻执行的监督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条例》,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发放新《条例》读本、微信公众号解读新《条例》、电视宣传新《条例》等方式,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新《条例》的热潮,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同时,要求加强对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条例的监督检查,纳入派驻监督重点,对学习宣传贯彻不力的,严肃批评教育,推动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张立星 陈湘 肖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立星 陈湘 肖惠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3/4729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