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在衡阳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2018-09-13 08: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衡阳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衡阳调研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和茶油产业发展情况。

  在常宁市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陈向群听取了项目进度、资金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并感谢中国五矿对湖南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实践证明,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与中国五矿合作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湖南是“有色金属之乡”,铜铅锌产业基地项目代表了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方向,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希望双方按照思路不变、政策不变、支持不变的既定合作方针,合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他要求,有关地方政府要加强与项目方协调协作,落实支持政策,着力解决建设资金、土地受让、配套设施、人员安置等问题,营造良好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建成投产。

  在衡南县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陈向群详细了解茶油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市场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研究分析油茶产业发展趋势,扩大种植面积、提高茶油产量、拓展衍生产品、提高产业附加值;要确保质量安全、扩大市场销售、提高综合效益,做大做强茶油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