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长沙市国庆二小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平 编辑:朱婷劼 2018-09-12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通知识宣讲课。

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互动问答。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易平)9月7日,长沙市开福区国庆二小请来了开福大队3中队的交警同志——周鹏昆、孟燃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知识宣讲课。

  课堂分四部分进行,小朋友们学会了正确识别交警手势、认识交通信号灯指示牌,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片——《戴帽工程》。交警同志规范的手势演练、警生共鸣的互动问答、真实残酷的视频现象都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使他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是对生命的保护。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对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起到了防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平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2/4727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