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奶酪”动不得!韶山通报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英 编辑:黄思哲 2018-09-11 11: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韶山市通报了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经查,在2013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韶山市杨林乡原新溪村村支部书记张桂武明知村民蒋某的家属系财政供养人员,不符合省、市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规定,且蒋某2012年已将旧房拆除重建,但张桂武仍将蒋某作为2013年村危房改造对象,填写虚假危房改造申报资料,在没有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民主评议情况下,将蒋某危房改造申报资料报送至乡政府,时任杨林乡民政所所长周长定,不正确履行危房改造调查核实和审核把关职责,致使蒋某享受了危房改造补助10000元。

  2018年8月,周长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桂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蒋某违规享受的10000元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已收缴。(韶山市纪委监委 通讯员:汤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英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1/4727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