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征集廉政公益广告作品186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欣雨 编辑:黄思哲 2018-09-11 11: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近日,慈利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以“倡廉洁、树清风”为主题的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范围为微视频、电视广告及漫画、书画、剪纸等平面类作品。作品要求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慈利县优秀传统文化的勤廉内涵,宣传知行合一、拒腐防变的廉洁理念;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内容生动,具有穿透力、感染力。本次活动中征集的所有平面类与视频类作品将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共计20个奖项。截止到目前, 共收到各类廉政文化作品186件,其中县外报送作品58件。

  本次活动将对征集到的作品,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其他部分优秀作品将组织在全县各媒体进行展播,并向上级媒体推荐、投放。(慈利县纪委监委 李欣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欣雨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1/4727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