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对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再学习、再讨论、再领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舒雪恚 编辑:陈靖 2018-09-10 17: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溆浦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对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再学习、再讨论、再领悟。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向玉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廖国红同志8月22日在衡阳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紧接着,与会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与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严以律己,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依纪依规依法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与监督、调查、处置工作。

  向玉超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强化自我监督,务必做到执纪先守纪、律人先律己,以高度的自律自觉、自尊自爱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更上新台阶。(溆浦县纪委监委 舒雪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舒雪恚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10/4726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