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巧借纠纷调解现场,再敲扶贫领域警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丹 编辑:黄思哲 2018-09-07 17: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赵家岗土家族乡纪委牵头处理一起道路硬化工程虚报纠纷,并借此契机,再次对村组干部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

  接到举报后,该乡纪委、信访室、联村干部组成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立即展开初步调查,并组织所涉及的村民、施工方、工程监管人进行工程量复核,在调查组的监督下,群众复核的工程量与所报工程量相差不大,至此,群众才得以信服。

  “为打这条路,我们村里也吃了不少亏,百姓却这么不信任我们”。听到村干部的“吐槽”,调查组立刻“安慰”道:只要不为一己私利,坚持底线思维,遵守党纪国法,按要求、按程序为民办实事,就能经得起查,虚报工程量、套取工程资金不仅是群众深恶痛绝的问题,更是我们高度重视的腐败领域,很多人倒在‘钱不多’、‘事不大’的侥幸心理上,吃拿卡要敲竹杠、虚报套取捞油水、优亲厚友失公平、作风漂浮推绕拖,逾越了法律纪律红线,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这一点让我们都感触很深……(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阳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丹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7/4724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