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优亲厚友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州廉政网 编辑:黄思哲 2018-09-07 17: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永州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优亲厚友问题典型案例。

  一、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文武冲村党支部委员李日宾优亲厚友的问题。2015年,李日宾在担任原黄河村村主任期间,在扶贫工作中违规将其家人纳为贫困户,并在清理“四类人员”过程中,私自篡改贫困户清理花名册信息上报,致使其家人未被清理。2018年8月,李日宾受到留党察看一年的处分。

  二、江华县沱江镇先锋村主任蒋平娥优亲厚友的问题。2013年,蒋平娥在任原桥头铺镇上刘家塘村主任期间,在危房改造工作将危房改造户的补助资金8000元分配给其2户未成功申报危改项目的亲戚。2018年6月,蒋平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零陵区大庆坪乡塘边村党支部书记杨荞优亲厚友的问题。2012年,杨荞在任塘边村秘书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为其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亲戚申报危房改造项目。2018年3月,杨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来源:永州廉政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州廉政网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7/47247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