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校园及大中型酒店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志强 何城基 编辑:朱婷劼 2018-09-07 10: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何城基)9月6日,从湖南省资兴市食安办获悉,该办与市食药监局、市卫计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资兴市校园及大中型酒店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检查了幼儿园、学校、酒店的进货、食品留样及后厨卫生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学校、幼儿园的食堂以及酒店管理规范,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针对个别地方存在着食品留样不规范、食品贮存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规范指导,并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志强 何城基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09/07/4724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